网站首页 / 咨询投诉
来信人:胡伟|来信时间:2019-07-16 10:49|
近期通过阜南路传奇房产,与房主签订了二手房交易合同。卖方是房改房,但是,直到在房产局过户的时候,中介才告诉我们,卖方因为之前卖过一套房改房,这次再卖这套,面积超标60平米,要补给房产局30w才能交易。因为觉得买二手房太耗精力,而且中介死活要在过户前把中介费付清,为了尽快办理过户,只好先付了中介费。谁知道过户的时候发生这样事情。中介说房改房面积超标,要房主本人带房产证才能查出来,他们拿房产证查不出来。我觉得这样是在敷衍我们。因为不想与中介房主耗费时间,买卖双方都想不再进行交易了。但是中介卡着我说,你们双方不交易,但是我中介服务费你们要赔偿,因为网签合同已出,你们双方算违约。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中介说的时候属实,时候有欺诈我们买卖双方的嫌疑?

回复人:回复

看合同签署细节。如需要协商可以来房地产大厦7楼免费调解。如以后还需交易二手房,请在诚信系统内选择受三方监管的会员单位合作,最大程度的减少人为给您造成的损失。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