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阅读次数:800 编辑: 协会工作人员G 发布时间:2022-01-11 15:22:26
[字体:  ]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国内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且在天津、河南出现传染性极强的奥密克戎疫情传播,我市“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春节临近,各类来肥、返肥人员不断增多,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现提出倡议如下。
  党组织要扛起责任,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动员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特别是城市社区党组织要进一步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及时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责任区”,在城市以小区为单位、农村以村民组为单位,实行网格化、地毯式摸排管理,实施有效的区域管控,强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我市人员管理,坚决织严织密基层防控网络,筑牢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红色防线”。
  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全面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最直接检验,闻令而动、干在实处、冲锋在前。
  共产党员要积极行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在履职尽责上当先锋,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影响带动全市广大群众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在承担社会责任上当先锋,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要在守护家庭防线上当先锋,随时关注家人健康,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集、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筑牢疫情防控的家庭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
                                                                                                       2022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