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解读政策 规范交易----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服务管理办法培训解读活动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1659 编辑: 郭 发布时间:2021-03-19 18:03:10
[字体:  ]

   《合肥市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服务管理办法》将于2021年4月1日起施行,为帮助会员单位准确把握文件内容和要求,在市局的大力支持下,3月18日下午协会在滨湖要素大市场5楼会议室举行了专场的政策培训解读会议。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租赁处处长李晓霞,合肥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学东,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会长杨效忠以及各会员单位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刘伟主持。

1.jpg

   会议伊始,租赁处李晓霞处长对本次培训会做出了解释,希望大家从本次培训会中学习重点,完善服务。

2.jpg

    培训会上,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胡学东主任重点对网签政策调整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对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

3.jpg

4.jpg

   会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会后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习和互动,对政策内容理解的更加深刻,新的规范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在一定程度上能遏制恶意网签的行为。

5.jpg

   会议最后,杨效忠会长在肯定了与会企业当前工作的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学习,一起为营造诚信自律的良好行业环境而努力。

   今后,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将持续关注与我市房地产中介行业息息相关的政策文件,切实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服务行业、惠企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