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我会举办法律知识公益培训讲座

阅读次数:3165 编辑: 郭策 发布时间:2020-07-23 10:14:19
[字体:  ]

   为了提高房地中介企业管理者的法律知识水平,减少合同纠纷和投诉,促进企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7月17日下午,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于房地产大厦A座9楼会议室举办了法律知识公益培训讲座。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租赁处项亮处长以及会员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共计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法律培训 (2).JPG

   会议伊始,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会长杨效忠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题内容和培训目的,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

法律培训 (3).JPG

   随后租赁处处长项亮在致辞中结合本次培训的主题内容,对行业企业和从业人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善于学习、敬畏规则、提高水平和提升认知,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诚信自律,规范发展。

法律培训 (4).JPG

   在培训讲座中,安徽华人律师事务所朱翔律师从法典概况、总则和分则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对与房地产中介行业密切关联的内容进行重点解读。租赁处余生亮同志对近年来的二手房投诉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结合具体案例讲解行业纠纷投诉处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希望大家重视经营、重视服务和重视售后。

法律培训 (6).JPG

法律培训 (5).JPG

 

   本次法律培训活动的举办,有助于中介企业解决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强化了中介企业的规范经营意识。会后,各会员单位表示,将秉承培训会议精神,加强企业的规范管理,提高企业的服务水平,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