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400 编辑: 郭策 发布时间:2019-10-15 11:27:41
[字体:  ]

    10月12日,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守祝、张炜,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万里参加会议。

  会议前,韩冰率市政协机关同志赴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活动。会议中,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有关通报精神,围绕“严明纪律规矩,恪守廉洁自律”专题作交流发言。

  韩冰指出,严明纪律规矩是我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是新时代推进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守纪律讲规矩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深刻认识严守纪律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打牢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基础。

  韩冰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严守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组织纪律,始终对组织忠诚老实;恪守廉洁自律,做到慎独慎微,在深入学习中把握守纪律讲规矩的各项要求。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增强严守纪律规矩的行动自觉,市政协党组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遵守党章,真正使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查找自身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典型案例,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带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党建工作和政协业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共同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合肥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