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合肥市物业行业党委集中走访调研物业企业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1548 编辑: 郭 发布时间:2020-11-24 09:36:17
[字体:  ]

   11月16日-19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合肥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司明一行集中调研我市物业企业党建工作。司明等先后深入鸿鹤物业公司、创源物业公司等17家企业,走进企业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党建宣传栏和党组织的各种制度以及公司获得的各种荣誉,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方面等具体情况。

1.png

2.png

   在与企业负责人、企业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上,司明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司明要求企业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引领,确保企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前进。一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基层党组织的职能定位,要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要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二要企业加大党员摸排工作,真正掌握企业党员信息,引导企业骨干及青年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做到组织关系应转尽转,壮大企业党员队伍。

3.png

   三要企业党支部按照基层党组织机制和制度开展党建工作,既要按照规范化、标准化制度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也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四要做到专人专职专责,党支部书记需配强,并配备专人负责党务工作,提高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五要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针对物业行业的特点,打造党建工作的亮点;以活动为牵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加大对党建工作宣传力度,真正把非公企业党建做实做强。

4.png

5.png

   通过此次集中调研,既掌握了当前物业行业党建工作的底数,也对今后物业企业如何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市物业行业党委将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全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