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合肥房地产中介协会举办行业分享交流会

阅读次数:3990 编辑: 郭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3:51
[字体:  ]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在房地产大厦A座9楼会议室召开行业分享交流会。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会长杨效忠出席会议并致辞,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刘伟主持。

IMG_4519.HEIC.jpg

   杨效忠会长在致辞中指出了协会举办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当前房地产中介行业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希望大家通过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经营好企业,服务好客户,共同推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02.jpg

   《互联网产品助力经纪业务》

   贝壳找房合肥产品运营负责人高久融从互联网化趋势下,分享了房地产经纪业务环节中的技术改造所带来的作业效率提升。

03.jpg

   《新政策形势下 房产企业如何顺势而变》

   房朋科技总经理姜起从行业政策、监管形式的发展和变化,分享了企业企业顺势而变的方向。

04.jpg

   《聚势赋能 创变共赢》

   58同城合肥城市总经理夏丹丹透过行业市场数据和平台业务数据,分析了未来的市场变化和趋势,并分享了对后疫情时代中介行业突破的思考。

05.jpg

   《私单跳单的规避管理》

   Q房网合肥公司经纪运营总监胡基娜对行业内较为常见但又难以管理的走私单和跳单问题进行了剖析,分析了问题成因、管控阻力,并提出了规避管理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06.jpg

   最后在协会秘书长莫林的总结中圆满结束了本次交流会。

07.jpg

 

08.jpg

   本次行业交流会的召开,加强了行业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协会今后还将持续举办各类行业交流活动,积极发挥好协会的平台作用,为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和共同发展创造条件。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得到了贝壳合肥站、58同城合肥公司、房朋科技和Q房网合肥公司的大力支持,也期待和欢迎更多的经纪企业和行业大咖能够参与到协会的活动当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