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市房产局开展行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726 编辑: 郭策 发布时间:2020-06-17 11:21:25
[字体:  ]

    为全面提高房地产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意识,引导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行业自律、规范经营,营造良好的守法诚信经营环境,推进全市房地产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近日,市房产局开展了以“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规范”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宣传活动地点在滨湖新区“保利和光尘樾”项目销售现场,诚信教育宣传小组由总工程师苏奎带队,局政策法规处、市场监管处、租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小组成员在销售现场向企业销售人员、代理公司、管理人员发放了《房地产行业诚信宣传教育手册》,认真解读行业政策、宣传文件精神。

    苏奎表示,开展行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牵头部门要“选好点”企业要“带好头”所有参与人员和单位要共同努力“全力做”,不断提高行业主体诚信经营意识,促进行业自律。从企业角度而言,诚信经营是企业发展和生存的基石,一是要增强诚信理念;二是要营造诚信氛围;三是要规范诚信经营;四是要打造诚信品牌;五是要树立诚信形象。保利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表示,诚信、负责是企业基本经营理念,在经营过程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诚信经营理念和契约精神,认真开展从业人员的学习和培训,加强诚信宣传,争当行业诚信经营好表率。

 

 

信息来源: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