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市房产局副局长谢华友调研房地产中介企业

阅读次数:1349 编辑: 郭策 发布时间:2020-03-25 10:26:40
[字体:  ]

   3月19日下午,市房产局副局长谢华友赴相关房地产中介企业调研,指导中介公司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尽快消除疫情影响。局租赁处处长项亮等陪同调研。

   谢华友一行先后来到中墅房产、豪仕房产办公场所,现场查看从业人员复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下一步发展目标和对合肥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中墅、豪仕等房地产中介机构,要充分认识到现阶段房地产中介行业从业人员流动性较大、中小机构抗风险能力较差的实际情况,在受疫情影响的业务淡季苦练基本功,内练素质、外强服务,推行正能量、有益行业长远发展的举措,摈弃负能量、有损行业形象的行为,逐步优化房地产中介行业的社会形象和行业地位。

   谢华友要求中墅房产和豪仕房产,一要主动加强员工培训。扎实开展岗前学习,提高员工素质。既要注重掌握房地产经纪业务知识、营销技巧,更要熟悉、掌握、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二要积极拓展住房租赁业务。住房租赁业务既是国家政策导向和行业发展趋势,也是二手房业务的前端。做好住房租赁业务,更有利于更好开展存量房和新房交易等居间业务。三是规范各类经纪业务行为。做实做强房地产传统经纪业务的同时,规范拓展新型业务空间,实行菜单式服务,强化人员内控管理,树立品牌意识、务求收费透明、严守诚信底线,坚持以务实的行动、真诚的服务、良好的沟通赢得社会信誉,树立良好的房地产中介行业形象,为维护房地产经纪市场秩序,加强行业自律建设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