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市房产局调研指导贝壳找房

阅读次数:1045 编辑: 郭策 发布时间:2020-03-11 16:07:25
[字体:  ]

   为扎实做好我市房地产中介机构复工复产工作,3月9日下午,市房产局局长许道和、副局长谢华友等赴贝壳找房调研指导。

   许道和一行首先听取了贝壳找房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贝壳找房运作模式、住房租赁和商品房分销业务开展情况。随后,谢华友对贝壳找房拓展住房租赁业务、开展住房租赁研究等方面提出意见。

贝壳调研.jpg

   最后,许道和对贝壳找房采取不裁员、不降薪等稳就业的举措表示肯定,要求贝壳找房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许道和对贝壳找房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一是进一步扩大市场,要保持企业良好发展势头,积极拓展住房租赁、商品房销售等业务,将企业发展壮大;二是进一步规范经营,要加强门店管理和员工教育,合法合规开展业务,为其他企业树立良好榜样;三是进一步优化服务,要树立品牌意识,为广大市民和相关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口碑;四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加强与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络,共享研究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