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市房产局组织召开国有住房租赁企业调度会议

阅读次数:1047 编辑: 郭策 发布时间:2019-08-06 09:22:53
[字体:  ]

    近日,市房产局组织召开国有住房租赁企业调度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华友主持会议,租赁处、市租赁中心、9家国有租赁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市国有租赁企业和各区租赁企业关于划转房源运营、存量房源筹集、租赁平台应用、新建租赁住房建设进展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租赁处、市租赁中心分别对当前合肥市住房租赁市场和国有租赁企业定位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探讨。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部署,要求企业对新建租赁住房建设调度加大力度,分析查找问题根源,倒排工期计划,全面推进租赁住房项目建设进度。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谢华友在肯定各单位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国有租赁公司公信力,培育租赁市场,多方位多渠道筹措房源,主动出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二是抢抓难得机遇。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中央部委、省市政府大力支持和强力推动。要抓住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大好机遇,借助政策红利建功立业。在培育租赁市场、提高居住品质、带动住房租赁消费上下功夫,加快解决新市民和各类人群的住房需求。三是要有政治担当。国有租赁企业要找准定位,要有担当,有作为。在长租公司暴雷跑路、租赁市场乱象频出情况下,要抢占市场,占有市场较大份额,确保国有租赁企业在合肥住房租赁市场切实起到稳定器、压舱石的作用,保障合肥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