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精准扶贫,豪仕在行动

阅读次数:860 编辑: 郭策 发布时间:2019-07-05 21:52: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705215119.jpg

      为响应中央号召,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7月4日,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组织多家爱心企业对临泉县滑集镇岳庄村进行扶贫捐赠慰问活动。豪仕集团作为爱心企业的一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参与了此次活动,帮助贫困家庭生活上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

      豪仕集团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在庐阳区三孝口街道唐永龙书记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临泉县滑集镇岳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洽谈帮扶事宜。在座谈会上,魏镇长介绍滑集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举行了岳庄村企业捐赠仪式。

      正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帮助别人,同样是为了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豪仕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到更多的爱心扶贫工作中,为打赢精准扶贫工作添砖加瓦,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