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阅读次数:1738 编辑: guoce 发布时间:2019-04-15 16:55:05
[字体:  ]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根据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联系纽带作用,认真履行行业协会和企业的社会责任,动员全体会员单位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鼓励各会员单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文明诚信经营,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各会员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协会推送的《扫黑除恶应知内容》等材料,积极利用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经营场所等线上线下同步宣传,通过电子屏、横幅、展架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标语、举报方式等内容,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图形2.jpg图3.jpg图形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