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业内新闻

庐阳区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正式开工

阅读次数:941 编辑: guoce 信息来源: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2:32:05
[字体:  ]

    近日,庐阳区住建局城建科相关负责人陪同中国工人日报安徽站记者前往逍遥津街道,与红星路96号居民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我区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情况。

  据悉,根据《合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意见》,加装电梯可以住宅小区、幢或单元为单位进行申请,以小区为单位申请的,申请人应当为该小区业主委员会;以幢或单元为单位申请的,其中以单元为单位申请加装电梯的,应当不影响本幢房屋其他单元结构安全和安全疏散。加装电梯的申请应经专有部分占建筑总面积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且占总户数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后提出。单元加装电梯的总面积和总户数按照本单元房屋面积独立计算。加装电梯拟占用业主专有部分的,还应当征得专有部分的业主同意。

  庐阳区将按照“成熟一部、实施一部”的原则,积极探索实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便利的生活条件。 (庐阳区住建局 刘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9:34 来源: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报名须知:只接受单位报名,请单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身份证信息用附件形式上传。

主办单位: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技术支持:合肥房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皖ICP备19004931号-1
电话:0551-62647235 地址:逍遥津街道宿州路238号房地产大厦B座5楼